切换到宽版
  • 2701阅读
  • 36回复

[求助]这个板子设计的都不知道该怎么生产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liuguole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6-13
回帖奖励+ 1
塞孔處理,鋼網擴孔,手動補錫
离线lier87032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7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6-13
回帖奖励+ 1
头一回见!围观学习吧
离线17817096146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7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6-13
吃瓜群众,围观看看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7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6-17
来一个混金币的啊
离线qqwzy120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0-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4楼 发表于: 06-21
很正常,老外设计天马行空,不着边际的大把的。要么盖油要么修改开窗,要么底面贴高温胶。
离线colin_ch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27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6-25
回 qqwzy120 的帖子
qqwzy120:很正常,老外设计天马行空,不着边际的大把的。要么盖油要么修改开窗,要么底面贴高温胶。
(2018-06-21 01:40)嬀/color]

有道理,试产的话,贴胶带呗。
在线hai8693391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5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2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7-05
回帖奖励+ 1
PAD和通孔连在一起怎么了》?这种板子没什么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