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695阅读
  • 62回复

[求助]这个板子设计的都不知道该怎么生产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loud9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7
回复本帖可获得1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0枚金币 (中奖几率50%)

分享到
离线cloud9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5
已经这样子了,还有没有稳妥的生产可能性
离线luoweismt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2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5
锡膏?红胶?
离线sahalah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5
能拍到这么清晰,
离线cloud9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5
回 sahalahu 的帖子
sahalahu:能拍到这么清晰,[表情]  (2018-01-05 17:47) 

小意思啊,显微镜下什么都很清晰
离线cloud9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5
回 luoweismt 的帖子
luoweismt:锡膏?红胶? (2018-01-05 15:44) 

当然锡膏啦,PAD和导通孔连在一起,怎么搞才会没有品质风险?
离线sahalah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6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li4646258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3-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8
量产前不会试产的吗?最讨厌这种板子。设计人员是不是脑子有米田共

离线wangjiati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59
威望
4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06-06-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8
回帖奖励+ 1
丝网印刷 再强制印刷上一条线.强制隔离一下孔.

或者问问孔能不能堵上, 能堵上的话,过孔位置也开钢网,强制加锡.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8
回帖奖励+ 1
锡膏离VIA空远点就可以啊,锡膏不一定会流进VIA孔的,特别是OSP板子。
离线cloud9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0
回 li4646258 的帖子
li4646258:量产前不会试产的吗?最讨厌这种板子。设计人员是不是脑子有米田共
 (2018-01-08 11:07) 

我们这里一般客户设计好都会给我做DFM评审,这个板子没有给我们评审就直接做出来了,听说还是老外设计的呢
离线cloud9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0
回 kl4211560 的帖子
kl4211560:锡膏离VIA空远点就可以啊,锡膏不一定会流进VIA孔的,特别是OSP板子。 (2018-01-08 13:36) 

这个是化金板撒,我是没有十足的把握控制好
离线cloud9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0
回 wangjiati 的帖子
wangjiati:丝网印刷 再强制印刷上一条线.强制隔离一下孔.
或者问问孔能不能堵上, 能堵上的话,过孔位置也开钢网,强制加锡.
 (2018-01-08 13:04) 

这个可以问板厂能不能搞,估计技术难度挺大的,一般的板厂估计也不愿意搞
离线hxdz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3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03-2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2
回帖奖励+ 1
如果批量不是太大,可以尝试在过孔上少量的锡,先过一遍炉子。然后再走正常流程。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9
威望
10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21
有意思的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