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82阅读
  • 20回复

[闲聊]为了焊接工位更整洁些做个盒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0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09
虽然规定上是要这样的,实际上都是 甩锡流 和 敲击流 居多,一擦流 比较麻烦,有时候还擦不干净,这样很难受的
1条评分金币+4
hyb9699 金币 +4 SMTHOME因你而精彩! 01-09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 (贴片机,印刷机,AOI)
与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人员技术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联系方式:13549434513何生
离线wangjiati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93
威望
4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06-06-2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09
焊丝 应该隐藏式的.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278
威望
4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7楼 发表于: 01-0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创意不错
在线凤凰鸳鸯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7388
威望
25
贡献
12
好评
12
注册
2012-02-11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8楼 发表于: 01-10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wangjiati:焊丝 应该隐藏式的.   (2018-01-09 11:44) 

这个建议好!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1
有创意,学习了。。。
在线smart35723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6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0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14
工装做的很好,但是还是避免不了敲、打、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