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6阅读
  • 18回复

[讨论]过波峰焊后锡不饱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分享到:
各位大神好,帮忙分析下两个插件座子过波峰焊后上锡难不饱满!请指教
在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沙发  发表于: 01-0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再上个清晰图
离线罗克猛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9
日东波峰焊欢迎咨询13928411737
离线ly3575496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9
助焊济问题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869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9
放到治具上拍张图片看下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0
上个装在载具上的图,看看是否有阴影效应。。。。
离线sc1078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5-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0
都是靠近板边,检查治具是否会造成阴影效应,看一下助焊剂是否喷涂到位。
在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7楼 发表于: 01-10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c10785:都是靠近板边,检查治具是否会造成阴影效应,看一下助焊剂是否喷涂到位。 (2018-01-10 09:44) 

这是夹具,大神看看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1
是否是无铅焊料?
建议尽可能的开大夹具型腔,铣导流槽。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1
回 ybgyc 的帖子
ybgyc:是否是无铅焊料?
建议尽可能的开大夹具型腔,铣导流槽。 (2018-01-11 10:36) 

另外座子的引脚是否可以要求厂家减短,可以按IPC要求第3级要求,插件后露出板子长度为1.5mm,也有利于减少连焊。
离线ggyyay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1
坐等坐等,学习学习
在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1楼 发表于: 01-11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ybgyc:是否是无铅焊料?
建议尽可能的开大夹具型腔,铣导流槽。 (2018-01-11 10:36) 

有铅焊锡的
在线小米饼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2楼 发表于: 01-11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ybgyc:是否是无铅焊料?
建议尽可能的开大夹具型腔,铣导流槽。 (2018-01-11 10:36) 

什么意思?导流槽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2
回 小米饼 的帖子
小米饼:什么意思?导流槽
 (2018-01-11 15:46) 

你在站内搜索一下“导流槽”,或许对你有帮助的。作用是改善焊料在夹具底部的流动性。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2
是否是Sn63Pb37的?另外,把当时生产产品的波峰焊参数发上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