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73阅读
  • 43回复

[求助]怎么解决0.25MM的BGA元件钢网堵孔现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54
在线时长:156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4小时在线等级:54
在线时长:156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4小时在线等级:54
在线时长:156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4小时在线等级:54
在线时长:156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4小时在线等级:54
在线时长:156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4小时在线等级:54
在线时长:156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4小时
级别:Mod

金币
9884
威望
46
贡献
52
好评
21
注册
2007-12-3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1-14
看了大家的回复,其实很简单的问题,搞得好像很复杂,又要求印刷机,又要求钢网,又要求这,要求那.能在楼主提问的基础上,使用最小的成本解决问题么....
科利泰厂家直销:有铅,无铅,零卤锡膏,水洗,免洗均有.代理富士和乐泰红胶,销售SMT周边耗材
手机:13824390427(邱晓龙)
QQ一:136638444
QQ二:30772920
买锡膏和耗材的加我,非诚勿扰
离线smt系长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7-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1楼 发表于: 01-16
开纳米钢网
离线qiyouzh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09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1-16
我用4号锡膏做过
离线49557715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18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1-16
其实还有种可能,你的自动清洁设置应该有湿擦,溶剂用的酒精吧。我以前做过类似的板用酒精擦也是这样如果环保要求不高就把清洁剂换成洗板水就不会堵孔,环保要求高的话就把湿擦关掉只用干擦和真空擦拭,半个小时手动用酒精擦一次
离线qiuzh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4楼 发表于: 01-27
tanhgvds_smt:我也正想换个钢网试试,你觉得0.1MM的钢网怎么样?因为这板子上的A料都比较大,太薄的话我怕A料会虚焊。等。 (2018-01-10 07:56) 

可以来阶梯钢网
在线zeng08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5楼 发表于: 01-27
增加刮刀压力,改变自动清晰间隔
离线xushufeng163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6-03-11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1-27
我们做过,钢网0.08,锡膏使用4号粉就没有压力了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1-27
洗板水倒是没试过。那玩意儿腐蚀性太大。不敢用。现在开了0.1的钢网,还没到。星期一到试试就知道结果,谢谢广大同行指导。
离线窦力冬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8楼 发表于: 01-30
tanhgvds_smt:我们用的是4号粉,正想重开钢网 (2018-01-12 07:41) 

0.1或者0.1-0.12阶梯钢网。就可以,主要关注钢网抛光效果。方形倒圆角BGA一般4号 5号粉都不会怎么堵孔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01-30
之前就是0.12的正要换成0.1的。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gemingqinglv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7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2
注册
2009-12-31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01-30
看你那个应该是0.5PITCH的吧。
网孔开0.29方倒圆角,厚度0.1mm,4号粉
即使开0.25方倒圆角,0.1一般也不会有问题
离线皇家007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333
威望
19
贡献
7
好评
2
注册
2011-03-25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01-30
回 tanhgvds_smt 的帖子
tanhgvds_smt:之前就是0.12的正要换成0.1的。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8-01-30 12:43) 

不知道使用0.1的钢网了没?效果怎样?好了经验分享下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2楼 发表于: 01-31
皇家007:不知道使用0.1的钢网了没?效果怎样?好了经验分享下 (2018-01-30 15:22) 

用在另一款堵孔IC上。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离线土哥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20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02-08
0.5间距的BGA首选0.1的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