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0阅读
  • 9回复

[工作]线端如何处理可以快速有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yicheng52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9
    线端如何处理可以快速有效:

    有款线不打端子,有上10根线组成一束,剪平出货要求不能与别的设备短路,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需要耐温85度以上,线头不能连在一起。
    目前验证的封蜡的外形及操作是最好的操作,但是不能耐温。
    胶水已经了很多种,没有太好的办法。UV胶效果可以,但操作困难。(点胶线头不能拉丝)
分享到
离线旷世人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0
谢谢有缘人留的沙发,这个工艺未接触过,来学习学习
离线suyicheng52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0
求拍砖!
在线handsomexfw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27
威望
8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1
如果不考虑美观,套热缩套管可以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1
硅胶可以试试,85度一点问题都没有。。。。
离线1862751979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1-11
点热熔胶呗  拉丝就剪掉   如果客户可以接受这样比较快吧
离线suyicheng52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5
回 handsomexfwu 的帖子
handsomexfwu:如果不考虑美观,套热缩套管可以 (2018-01-11 08:51) 

我们有在试。这个是比较好操作。之前确认是要分开,13个套套管慢。现在要求分三股就好操作一些
离线suyicheng52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5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硅胶可以试试,85度一点问题都没有。。。。 (2018-01-11 09:06) 

这个不好操作,有过试验。干得太慢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361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1-16
进来了解一下
在线qiaosmt
在线等级:36
在线时长:70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2小时在线等级:36
在线时长:70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2小时在线等级:36
在线时长:70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7890
威望
1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11-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6
热缩管或者高温胶带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