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19阅读
  • 20回复

[求助]跪求助大神指点:这种密脚BGA 怎么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012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26
回 wohucanglong 的帖子
wohucanglong:小伙:按照我说的一下方法试试,我和你做的产品是一个行业的,差不多:
针对0.12 pitch ,球径:0.23mm的BGA工艺解决:
1:钢网开口要激光开口,抛光要处理合理  钢网厚度开:T :0.1mm ,BGA 所有球焊盘开0.21mm的直径圆
....... (2018-01-11 14:34) 

学习了,谢谢分享,先保存下来,后期可能用到,谢谢
离线lyz18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0-0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25
不好说,我来学习
离线1371399316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3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26
回 wohucanglong 的帖子
wohucanglong:小伙:按照我说的一下方法试试,我和你做的产品是一个行业的,差不多:
针对0.12 pitch ,球径:0.23mm的BGA工艺解决:
1:钢网开口要激光开口,抛光要处理合理  钢网厚度开:T :0.1mm ,BGA 所有球焊盘开0.21mm的直径圆
....... (2018-01-11 14:34) 

多谢教学
离线joker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13
回 luogang 的帖子
luogang:锡膏都要用5号粉
 (2018-01-10 13:35) 

锡膏都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有哪些分类
离线letmeone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13
回 wohucanglong 的帖子
wohucanglong:小伙:按照我说的一下方法试试,我和你做的产品是一个行业的,差不多:
针对0.12 pitch ,球径:0.23mm的BGA工艺解决:
1:钢网开口要激光开口,抛光要处理合理  钢网厚度开:T :0.1mm ,BGA 所有球焊盘开0.21mm的直径圆
....... (2018-01-11 14:34) 

先收藏,之前我也问过0.4MM BGA,这个0.35估计差不多。
离线zhang03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0楼 发表于: 04-17
间距不是这样量的,我估计焊盘间距应该是0.35的BGA,这种需要开钢网0.08厚,如果不良还是高的话,就纳米钢网加五号粉,我们做过多次了,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