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91阅读
  • 22回复

[讨论]贴片型LED过炉后空焊,急求大神指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11
回 dnilinchao 的帖子
dnilinchao:怎麼有建議縮短恆溫時間,還有建議拉長恆溫時間的? (2018-01-11 09:13) 

是从你说的有助焊剂在上面。
可以都试试。。。
离线wenzhang2012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040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2-03-18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13
LED侧灯,这种灯表面是镀金?还是镀银?
我使用过这种RGB的侧灯,总共有4个引脚需要焊接,之前也遇到你这样的问题,直接更换了LED厂家,问题就解决了,
离线dnilinch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13
回 wenzhang2012 的帖子
wenzhang2012:LED侧灯,这种灯表面是镀金?还是镀银?
我使用过这种RGB的侧灯,总共有4个引脚需要焊接,之前也遇到你这样的问题,直接更换了LED厂家,问题就解决了, (2018-01-13 15:33) 

是鍍錫應該,換廠家不可行,我們是大公司,沒有足夠證據說明材料問題就不能換廠家
离线14918001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28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17
侧发光糸列,会因为焊脚原因有空焊和立起现象。能不能提供LED正面、侧面图片(没有贴片的)我司做LED的。。
离线wshiwa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6-06-2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7
想过了多种可能性,钢网厚度,贴片机回流焊都有问题存在,炉温和贴片参数好调,钢网最后再说
。材料问题可以用适当的报废板来做
离线jacksonqi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22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18
内距加大点(避免零件本体塑胶压住锡膏),钢网局部加厚到6mil试试
离线liuguo303902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1楼 发表于: 01-19
你这个料是不是多次上线?
离线liuguo303902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2楼 发表于: 01-19
你这个料是不是新拆封的用下去没问题,第二次使用就假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