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36阅读
  • 12回复

[求助]才接触SMT编程的新人有什么基础教学推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半睡不醒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0
本人才接触SMT行业,以前从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进厂之后打算进工程部学习,但没有什么基础学起来是真的累,所以想向各位大佬求助,推荐一些基础的教学视频。现在已知的是厂里的机器是松下的,可能也有三星的机器,要是打算向技术员发展的话还看哪些教学视频?
分享到
离线旷世人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1
可以考虑学习松下
离线半睡不醒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1-11
旷世人:可以考虑学习松下 (2018-01-11 09:49) 

正是因为不知道该从哪里入手才郁闷啊,没接触过这个,想在开始工作前先对这方面有个了解,正式工作之后才能快速上手啊
在线a808657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0-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1-11
你们公司里面没人会吗
离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4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4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4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373
威望
111
贡献
68
好评
62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1
要不要考虑学习JUKI?
JUKI新机和配件长期销售,保养维护,各种编程软件全是正版厂家直销,价格特优惠,)程序快速制作(500个点左右5-30分钟搞定)软件工艺初中高培训(1天包你成无敌高手),另外承接离线程序制作业务
QQ:2385731230
在线qq343995013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4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5-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1-11
考虑学环球吧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050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1-11
跟工程师或者技术员搞好关系,请请客,吃吃饭,再来个大保健,一切都搞定了,哈哈!
离线labour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993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3-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11
关键是大保健
离线xyb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8850
威望
23
贡献
7
好评
1
注册
2005-06-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2
樓上各位都說出關鍵了!樓主學會了沒,關鍵是大保健哦!
离线alan_hu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01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9-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1-12
主打三星贴片:跟工程师或者技术员搞好关系,请请客,吃吃饭,再来个大保健,一切都搞定了,哈哈!
 (2018-01-11 20:55) 

楼上正解
在线15889594350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09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3
这么多人都说了正确做法,按他们说的去做就好了!大保健肯定能感化一个人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1-16
兄弟,一样啊。我也去年刚进的工程部。公司里刚有的贴片机。雅马哈的。啥也不懂。
离线qiuzh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1-27
我这却学雅马哈的,包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