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59阅读
  • 26回复

[求助]请教双面板的焊接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哈哈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15
印刷→点红胶→贴片→回流,红胶点在白油框内(贴片后看不到),不要点太多不然个别引脚会虚焊,再生产第二面就没问题
在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15
这是二次过炉掉件,解决方案: 1,: 此零件点黑胶或红胶后再过炉。 2.  使用载具过炉,载具上此零件下方须有挡块往上紧贴零件拖住。  
在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15
过第二面时降低下温区温度,通过调整回焊炉炉温和风速,可以降低不良率。最高温度降低,风速调小,SD卡槽零件pin脚钢网处可以局部加厚增加锡量
在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15
零件掉不掉件是有个计算公式的和重量,pad面积有关, 可以用载具过炉,在载具掉件位置加个高温橡胶给顶住。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前天 08:54
1.可以调换生产顺序
2.不调换顺序用治具托住过炉
3.调整下温区温度
在线liuguo30390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0楼 发表于: 前天 10:41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kl4211560:零件掉不掉件是有个计算公式的和重量,pad面积有关, 可以用载具过炉,在载具掉件位置加个高温橡胶给顶住。 (2018-01-15 11:46) 

30g/in
在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前天 10:47
回 liuguo303902 的帖子
liuguo303902:30g/in
 (2018-01-16 10:41) 

30克每平方英寸? 不对吧
在线liuguo30390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2楼 发表于: 前天 10:48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kl4211560:30克每平方英寸? 不对吧 (2018-01-16 10:47) 

相当于30/25.4
在线liuguo30390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3楼 发表于: 前天 10:50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kl4211560:30克每平方英寸? 不对吧 (2018-01-16 10:47) 

为毛平方号打出来不显示,相当于30除以25.4的平方
离线wshiwa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6-06-2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昨天 18:15
1.调炉温
2.垫纸网带上过炉,当然不是A4纸
3.使用载具
4.调整AB面顺序

当然1,2成本最低,最佳选择
离线jacksonqi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22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昨天 19:09
同意楼上意见
离线gaoqianzhe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昨天 20:54
垫纸是最简单的。也可以吧纸换成别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