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0阅读
  • 7回复

[求助]雅马哈贴片机ys12贴电阻时怎么让机器贴180度时不用转角度直接0度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eleixuesmt1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7
雅马哈贴片机ys12贴电阻时怎么让机器贴180度时不用转角度直接0度贴?
分享到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977
威望
19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4
那你就0°就好了
离线aqia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349
威望
19
贡献
4
好评
2
注册
2005-07-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1-14
你不会180改0吗
离线zhang03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1-14
改取料180不就完事了
在线xiaobendan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4
在编辑程序时,把阻容的180和360都改为0
不过现在懒的改了,似乎也没啥影响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9
威望
9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4
吧 180 修改 0 即可
在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5
180度改为0度就可以了
离线wxf20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5
楼上大神解答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