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38阅读
  • 5回复

[求助]常温去除osp的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天空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31
请教各位专业人士

有没有常规去除osp膜的方法呢,在不加助焊剂回流焊情况下。
分享到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31
为嘛要去除?
离线ouyangba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11-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31
OSP本身防止焊盘氧化,去掉干嘛呢?去掉了焊接怎么保证呢?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31
加热先热分解掉,再用合适的清洗剂洗掉。
离线天空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31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为嘛要去除? (2018-01-31 09:36) 

因为我现在是镀镍,但是为了降低成本,考虑用osp,做邦定的话,裸铜板还行,打样了,不过不耐氧化,所以想先做osp,一面用smt贴上ic后,另外一面去掉osp,直接邦定
离线天空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31
回 kl4211560 的帖子
kl4211560:加热先热分解掉,再用合适的清洗剂洗掉。 (2018-01-31 13:32) 

这时候一面已经贴上ic了,没办法加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