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9阅读
  • 6回复

[求助]高密度SMT波峰焊夹具制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潜艇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3
RT,有元器件特别密集的产品要做波峰焊夹具。背面的贴片电阻或者电容最近与插件引脚几乎是2mm或者更小!
开槽位时候可否设计成一面斜一面垂直的侧面来解决此问题!?
另外,做夹具的厂家加工精度能力是否与这些技术标准有关!同样的PCB在南方生产过,早先没有提出有关的问题。是不是北方的厂子技术标准或者说加工精度不足导致这种问题?!
分享到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301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5
进来了解相关技术知识
离线yinshanhlf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2-05
可以 开槽位时候可否设计成一面斜一面垂直的侧面来解决此问题.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6
很多时候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倒角的时候倒大一点,可以减少阴影效应。
如果可以的话,做红胶制程也能解决。
离线小潜艇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06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很多时候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倒角的时候倒大一点,可以减少阴影效应。
如果可以的话,做红胶制程也能解决。 (2018-02-06 08:42) 

就是说标准上的45°到60°倒角情况下,比方做成70°。虽然和标准不同,但比做成垂直的效果要好一些?!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6
回 小潜艇 的帖子
小潜艇:就是说标准上的45°到60°倒角情况下,比方做成70°。虽然和标准不同,但比做成垂直的效果要好一些?! (2018-02-06 08:56) 

可以这么理解,就是让插件脚能有更大的空间来接触锡液
离线colin_ch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08
板凳楼已经说过几乎所有的重点了,如果结构允许,考虑更改过炉的方向,还有就是导入选择性波峰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