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203阅读
  • 41回复

[求助]求助,BGA空洞问题,请看看按照IPC标准能否接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iaowushuang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6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5-01
空洞太明显了
离线nxld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8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5-07
不能超过25%哟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351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5-15
一般行业标准25%以下为合格,企业标准10%为合格,我们一般工厂定义5%以下为合格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33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5-15
回 fuping 的帖子
fuping:一般行业标准25%以下为合格,企业标准10%为合格,我们一般工厂定义5%以下为合格 (2019-05-15 08:05) 

那你们做的相当牛逼了,我们做汽车产品有时15%都出现过
离线fengyouxi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0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05-18
空洞太大超标,NG
离线snow6x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24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5-21
空洞太大了吧,加油改善
离线snow6x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24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5-21
回 xtfcpso 的帖子
xtfcpso:已超出IPC-610E空洞标准25%,可将恒温时间拉长会稍好点,建议换防空洞锡膏试下。 (2018-08-30 11:46) 

你们使用的防空洞锡膏是哪款?
离线snow6x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24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5-21
回 19921807797y 的帖子
19921807797y:那你们做的相当牛逼了,我们做汽车产品有时15%都出现过 (2019-05-15 08:15) 

他是指的BGA类5%吧,所有零件的空洞都能做到10% 那真的很牛
离线markyanfe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12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06-14
用底填胶片 Underfilm ,可以有限改善BGA 微裂纹和空洞问题。可以 QQ 2829416357
离线maj12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9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06-17
回 wmh8110 的帖子
wmh8110:空洞面积超过6.25%就不能接受了 (2018-04-13 08:02) 

6.25%?客户标准?IPC单个之前是不超过25%,现在是不超过30%!
离线xrayhom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0楼 发表于: 06-17
我们公司专业Xray设备自动抓取气泡百分比,需要请联系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1楼 发表于: 昨天 11:02
BGA和PCB建议在生产前一天放入烤箱烘烤12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