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046阅读
  • 102回复

[工作]印刷机的奇葩要求,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qiaosmt
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8585
威望
14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11-05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4-16
回帖奖励+ 3
在线icemos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001
威望
14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0-10-15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4-17
回帖奖励+ 3
叫他自己来调鸡。。。
离线冥栈独行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32楼 发表于: 04-17
回帖奖励+ 3
支持,顶!
离线乐安笙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4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4-18
回帖奖励+ 3
解决起来一很简单,在治具上加双面胶,让作业员齐着一边放板,调整到最合适的位置,凑合着给他印完算了。
离线jianxuezho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34楼 发表于: 04-18
呵呵,我们做手机老板也这样要求,AB面一起刷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80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4-18
回 乐安笙 的帖子
乐安笙:解决起来一很简单,在治具上加双面胶,让作业员齐着一边放板,调整到最合适的位置,凑合着给他印完算了。 (2018-04-18 08:47) 

凑合着给他印完算了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80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4-18
回 jianxuezhong 的帖子
jianxuezhong:呵呵,我们做手机老板也这样要求,AB面一起刷 (2018-04-18 09:21) 

我以前做手机是单拼刷好了再放到贴片夹具上的,贴片夹具上有卡扣,是不能进印刷机的!
离线jianxuezho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15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4-18
老板要减人,没人放啊.然后就是炉后不良高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乐安笙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4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04-18
回 刘锋smt 的帖子
刘锋smt:凑合着给他印完算了[表情] (2018-04-18 10:06) 

哈哈,本来就是嘛,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问题多
离线smtcys
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5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5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5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5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5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74
威望
18
贡献
20
好评
5
注册
2006-06-08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04-18
老板,买个点锡膏的机器。就可以了。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80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04-18
回 jianxuezhong 的帖子
jianxuezhong:老板要减人,没人放啊.然后就是炉后不良高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8-04-18 10:24) 

这样做肯定不良高啊,印刷这个工序很重要的!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80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04-18
回 乐安笙 的帖子
乐安笙:哈哈,本来就是嘛,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问题多 (2018-04-18 10:36) 

没办法凑合啊,现在的员工没几个有那么细心的。现在是每天都有整块板锡膏偏的,以前还天天有板放反的,后面是在机器上做了防呆再控制住!
离线乐安笙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4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04-18
回 刘锋smt 的帖子
刘锋smt:没办法凑合啊,现在的员工没几个有那么细心的。现在是每天都有整块板锡膏偏的,以前还天天有板放反的,后面是在机器上做了防呆再控制住! (2018-04-18 11:14) 

放不好板是作业员的问题了,让他洗板就是啦,
离线jianxuezho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15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04-18
那老板为了效率为了省成本要这样做我也没办法啊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jianxuezho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15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04-18
兄弟你在哪上班

内容来自[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