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77阅读
  • 60回复

[工作]印刷机的奇葩要求,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3484
威望
5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04-18
回 jianxuezhong 的帖子
jianxuezhong:兄弟你在哪上班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8-04-18 11:42) 

东莞大岭山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13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04-18
特么不用定位柱,装板的手抖一下就偏了,你这是有理都说不清啊。一块一块干啊
在线238049964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4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7楼 发表于: 04-26
叫厂商把两拼拼一起不就行了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3484
威望
5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04-26
回 2380499641 的帖子
2380499641:叫厂商把两拼拼一起不就行了
 (2018-04-26 05:46) 

板拼太宽了会有很多问题!
在线238049964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4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9楼 发表于: 04-26
刘锋smt:板拼太宽了会有很多问题! (2018-04-26 07:46) 

你那样两大拼板放在同一治具上问题会更多,印刷都没保证,后面就更不用说了,我就拼板大多五六十拼一起!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3484
威望
5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04-26
回 2380499641 的帖子
2380499641:你那样两大拼板放在同一治具上问题会更多,印刷都没保证,后面就更不用说了,我就拼板大多五六十拼一起!
 (2018-04-26 08:49) 

后面贴片什么都不会用问题,只有印刷问题。
改板的拼数会有板材的利用率,坏板多的问题。总的来说就是现在如果改拼板数PCB成本就会增加,并且PCB厂还要重新开模具!
离线刘哥哥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614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05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04-26
不是有句话: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离线umc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426
威望
22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6-11-26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04-26
回帖奖励+ 3
1.治具上是否有定位PIN针;
2.治具与PCB之间的活动间隙是否过大;
3.如果存在以上两个问题,是很难保证印刷精度的;
4.可以尝试,印好后,手动再放到治具上;

以上,希望可以帮到你。
离线无聊男子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61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3-17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04-26
单片印完再放治具上打就不就完事了,虽然麻烦了点,但起码能保证品质
离线cai44556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62
威望
4
贡献
7
好评
6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04-26
非得这么搞的话,只能从板在载板上的方向上,及印刷的方向上做文章,不能彻底改善,但能够有一定的效果,哈哈
在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392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05-07
你这才2拼,人家做LCD的,20~30拼是常事
但你这个情况,表示同情。更烂的板我都见过,没MARK点,钻孔偏移不一。只能是用焊盘来做MARK。印刷是印一块,对一次
[ 此帖被wushenyu在2018-05-07 17:51重新编辑 ]
离线1821725285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56楼 发表于: 06-10
印刷你两个板子放不好,做几个MAK都没用,如果做没有密脚零件或BGA的板子就无所谓了,否则建议一个治具就放一个板子,另外一个用胶带封起来做
离线飞越星空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6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06-10
回帖奖励+ 3
拼一块板打就可以了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06-11
叫他自己来调机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06-11
回帖奖励+ 3
不行就拆了叫他们一块一块地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