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18阅读
  • 86回复

[工作]印刷机的奇葩要求,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sxsmt2015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02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07-31
确实有点奇葩 啊
离线wsxsmt2015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02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07-31
叫他们自己来试试啊
离线wjysmt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09
威望
21
贡献
6
好评
8
注册
2003-09-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7楼 发表于: 08-03
兄弟在豪顺吗?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2
在线时长:5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2
在线时长:5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5038
威望
6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08-03
回 wjysmt 的帖子
wjysmt:兄弟在豪顺吗?
 (2018-08-03 17:33) 

是的,你是?
离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47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08-04
把治具取消,PCB直接拼板,这样就可以了。要不就把供应商都叫来让他们去解释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2
在线时长:5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2
在线时长:5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5038
威望
6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08-04
回 mayi900 的帖子
mayi900:把治具取消,PCB直接拼板,这样就可以了。要不就把供应商都叫来让他们去解释[表情]
 (2018-08-04 10:45) 

前面叫过一次,一个牛逼售后工程说可以调好,结果调了大半天后还是只能调正一拼,他说一定可以调的,但支支吾吾的说回去查资料还是干嘛的,最后也是不了了之了。
离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47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08-04
回 刘锋smt 的帖子
刘锋smt:前面叫过一次,一个牛逼售后工程说可以调好,结果调了大半天后还是只能调正一拼,他说一定可以调的,但支支吾吾的说回去查资料还是干嘛的,最后也是不了了之了。 (2018-08-04 11:03) 

这就不说了,碰到这种就看你们老板怎么看了。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2
在线时长:5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2
在线时长:5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5038
威望
6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08-04
回 mayi900 的帖子
mayi900:这就不说了,碰到这种就看你们老板怎么看了。 (2018-08-04 11:21) 

所以啊,领导就说别人都说可以,那就不是机器的问题了,钢网的也都是这么做的别人家也是这么用的,说明还是技术不行嘛。

我最后只说谁说可以你叫谁来搞吧!
离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47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08-06
回 刘锋smt 的帖子
刘锋smt:所以啊,领导就说别人都说可以,那就不是机器的问题了,钢网的也都是这么做的别人家也是这么用的,说明还是技术不行嘛。
我最后只说谁说可以你叫谁来搞吧! (2018-08-04 11:37) 

你这样说就不好了,是我的话就建议谁说的可以,就请谁来搞,搞不好不给钱。
在线wubing65788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6-07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08-06
程序员和经理打起来了
离线wjysmt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09
威望
21
贡献
6
好评
8
注册
2003-09-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5楼 发表于: 08-17
其实可以按照偏的规律,把其中一片的钢网孔人为开偏一些,上下各一片板子,以下面的一片为基准做mark,不管那片板子贴偏,那也是上面那片印偏,而且是锡膏朝上偏,那把那把两片的间距适当减一点点,改善上面的偏位程度。
离线方远志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前天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