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67阅读
  • 20回复

[讨论]QFN侧面引脚不上锡是否可以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orki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04
主要原因有两方面,1.引脚本身存在污染 2.引脚镀层质量不佳(含氧化严重)
污染不多说,引脚镀层方面可以从提升回流焊接温度、减少预热时间、更换活性更好的锡膏等方面进行考虑;如果这些都还不能解决问题,那么考虑换物料吧。
离线平淡一点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8-01-2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9-19
加氮气,或者增加印刷锡膏量
离线zhih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27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2-01
焊盘要开比钢网短一点,钢网可以开可以开标准的就可以解决了,试试看吧!我第一次做的时候就是不上锡,改了PCB板焊盘尺寸以后完美解决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2-27
看看是否用的上
离线59535378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3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2-29
这个问题我这边也遇到了。现在还没解决,求大神支招
离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3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3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3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60
威望
114
贡献
70
好评
66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07
1:钢网开口上是否合理?

2:锡膏用的什么品牌?

3:炉温曲线是什么样的?
juki贴片机大陆一级销售商,smt大型工厂筹建技术支持,资深高级smt应用工程师,原创各类设备正版软件,程序制作(500个点5-10分钟搞定)软件工艺培训(1天包你无敌高手)另长期smt加工服务,介绍有筹
QQ:23857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