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828阅读
  • 21回复

[求助]三极管贴片焊接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nx85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6
三极管一脚底下应该是着锡了,表面看着觉的锡少,请各位大大帮忙看看是否合格,多谢多谢!!!
分享到
在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9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26
锡都漏孔里去了,在我这就属于少锡现象,试试把三极管往左下调一点不要靠孔太近,看能不能改善。仅供参考
在线yinshanhlf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26
把钢网孔往里面开阿空做个闭孔
离线grumpy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26
这PCB设计的  焊盘中间一个通孔
离线hpheng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1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520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08-05-0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26
建议通知PCB板厂家更改钻孔位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57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6
这种设计我也是醉了,我们贴片的碰到这种问题,都会说把设计的人拿出喂狗
可以要求板厂塞孔处理,之前我们有用红胶自已塞孔处理过,可以试一下。
离线lnx85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6
多谢各位大大帮忙
离线cai44556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3
威望
4
贡献
7
好评
6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6
肯定不合格,这种产品你敢买吗?
离线李亚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19
威望
11
贡献
2
好评
10
注册
2005-01-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5-12
神奇的设计
离线飞越星空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05-22
设计PCB的人也太坑了吧
离线71772575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22
这种肯定算不良品..
离线71772575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22
回 717725758 的帖子
717725758:这种肯定算不良品.. (2018-05-22 16:33) 

快点去改PCB吧.
离线18566229193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1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23
两种解决方法,第一要求客户改板。第二就是开钢网的时候避孔开,钢网外扩0.2MM
离线诺亚2017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04
小学生路过,看看大家分析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524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6-10
可以通过回流时间控制锡膏流动的范围,最好的解决方案还是从设计源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