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57阅读
  • 44回复

[讨论]电阻吸取不良,是料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uzh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5楼 发表于: 2018-05-14
看下料槽的大小,把料膜撕开料反过来倒出来,看料掉出没有,没有的话把料盘用力敲击几下再生产
离线jay251016048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31
威望
10
贡献
5
好评
1
注册
2008-02-28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5-15
料的问题,你可以确认一下料是不是还卡在料槽里面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164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5-16
这个供应商还真是臭名远扬,我们前段时间就是用的这个牌子的料,垃圾中的垃圾~~!
在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4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8楼 发表于: 2018-05-16
雨中づ那一抹:这个供应商还真是臭名远扬,我们前段时间就是用的这个牌子的料,垃圾中的垃圾~~! (2018-05-16 10:01) 

是同一种问题吧
离线txytlsmt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5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3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5-16
可以用卡尺卡下厚度,看是不是不一样,有点差距的话,改下供料器Z的高度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164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5-16
回 si334365097 的帖子
si334365097:是同一种问题吧[图片]
 (2018-05-16 12:20) 

我这边机器能打,不过打到还剩1000左右尾数就打不了了,全部都是爆带,一整批料都是这鬼样子!
离线xiaozhuxi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7-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21楼 发表于: 2018-05-18
是不是料槽太紧,用之前,敲两下。还有就是吸嘴固定不?如果是固定吸嘴就清洁吸嘴。或者是你物料信息编辑的时候物料高度设置的不对,适当下压0.5试一下
离线迷途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2楼 发表于: 2018-05-24
我们也有这个厂的料,但是能正常用啊
离线kongwanyu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3楼 发表于: 2018-05-25
试试烘烤一下部品吧
离线starailia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4楼 发表于: 2018-05-26
是不是物料背面粘膜黏住物料
离线hyx201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3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5-27
我们用的是三星471    换了个140的吸嘴就好了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5-29
可以,领教的
离线344200771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iOS客户端 27楼 发表于: 2018-05-30
来料有问题!
离线dhsunshin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3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6-07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们公司最近也导入该品牌物料,真的是抛料很多啊?
离线一起玩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9楼 发表于: 2018-06-07
又是厚声电阻,我们的软灯条贴片后报废了几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