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9阅读
  • 12回复

[求助]6200u CPU焊接后翘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杨jh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37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10-09-09
大家好:
       今试产一款Intel   CPU   6200u焊接后发现两端翘起,求解。
        1.物料正品,物料烘烤48H/125℃
        2.锡膏 M705-GRN360-K2-v    预热:25—150℃    82~88s      恒温:150—200℃  100~110s     回流:45~60s       最高:240~250℃
        3.国产热风回流焊(未用氮气)
     请各位大侠指点,谢谢!
    

本帖提到的人: @张营涛
分享到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6
BGA太长了,是容易变形,不过你已经烘烤了,基本上只能从增加锡膏量的方法以及采用RTS炉温来改进
离线wangwei9216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7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6-07-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16
受热不均匀吧,你要在保证贴装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去调下温度,你千住的锡膏,把回流时间改到90S,最高温度245,最后烘烤实际温度120烤4小时即可,切记不要从烤箱直接拿 出来用,要自然冷确后用。国产回流焊要注意一下风速。过炉的时候你让CPU横方向过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7
最高温度不要超过245,能上一份炉温曲线看看不?
离线wshiwa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6-06-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17
论坛有这种BGA的开口方式,从这方面研究下。
离线杨jh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37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10-09-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21
回 wshiwa 的帖子
wshiwa:论坛有这种BGA的开口方式,从这方面研究下。 (2018-05-17 08:57) 

没有找到,大哥可否分享一下你的成功案列?
离线wshiwa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6-06-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21
回 杨jh 的帖子
杨jh:没有找到,大哥可否分享一下你的成功案列? (2018-05-21 15:14) 

http://bbs.smthome.net/read-htm-tid-408660.html  参考这个帖子
离线1519007898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5-22
钢板加厚到0.12,开氮气,使用过炉载具
在线389813159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422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0-12-3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前天 13:48
恭喜你也入坑了  我们做了几年了  偶尔还是会有不良  
在线hankyu16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前天 14:32
肯定变形了,不要烘烤真空包装的,只要里面色卡正常,直接拆包用就好了,就算真要烘烤怕受吵了了时间也别那么长,125那么高温度烤一两个小时就好了
在线hankyu16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0楼 发表于: 前天 14:38
你查下J-STD-033这份文件,里面有潮湿敏感元件的详细烘烤条件,按尺寸厚度和等级那些来定义烘烤条件的
离线cliffic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08-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前天 20:38
恒温时间太长,定80s就好了,intel cpu 特性,他们有提供建议啊
离线大海00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前天 23:27
回流太短,恒温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