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14阅读
  • 7回复

[求助]1.0板子贴片后变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7
FR4 PCB厚1.0 Tg120 94×62mm 8PIN板,贴片后客户投诉变形,各位大神怎么解决?
分享到
离线inin1103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909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10-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7
單面可以在過一次,走網子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28
设计好一点的拼版,或者用托盘
离线wjwginy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28
回流焊温度是不是太高了
离线zhaodel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7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28
如果不行,那只有做治具
离线hanqia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29
炉后检验方式是人工检验还是AOI,如果AOI就改微割深度,如果是人工检验走网带生过回流焊接就好了。
离线55095191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6-06
炉后找平的地方,然后炉子里面出来的PCB放哪里凉一下,看是否还有变形
离线lessfam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6-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1
炉温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