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50阅读
  • 20回复

[求助]SMT贴片轻触开关回流后有松香渗透进去,帮忙讨论,谢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万年青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08
1. 该钢网增加排气槽
2. 试试低活性的锡膏
离线学stop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6-08
从物料问题改善吧
离线冥栈独行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7楼 发表于: 06-10
看着零件好眼熟,好像做任天堂游戏机上的SW。记得当时也有这问题,换锡膏解决的。好像也是变更flux比例,时间太长忘记了
离线bird761025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12-1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6-14
氮气炉加热效果会好很多
离线linsheqi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6-16
最近生产中也出现的这种问题 还是批量的 最后整批的返工
在线arrowle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0-3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6-17
学习了,又拿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