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63阅读
  • 27回复

[求助]2只脚的连接器短路严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rlule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06
大神们我想求购锡渣1376453378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6-07
可以选用活性高的助焊剂不?   QQ995648183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shenjun18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4-2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7楼 发表于: 06-07
好了没有?剪脚我们是1.5加减0.3
离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6-08
剪脚试一试啊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6-08
其实用IPC接受标准来定义焊接标准也是可以的,因为脚长超出IPC标准的话后续还是要剪脚,所以不如先短脚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29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6-09
我觉得这个跟长短脚关系不大,这个是全部现象还是偶尔出现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6-12
这么大的间距,中间还印了阻焊,还会连锡?
改变过炉方向和剪短引脚 可以解决。。。。
离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40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6-20
粗的引线建议伸出长度小于等于1mm,或者现场可以提高助焊剂的涂覆量和焊接温度试试。
离线luog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6-20
我也过来学习学习的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6-22
这种当年单独跑过DOE
引脚控制在1.0mm 绝对会比1.5mm数据会漂亮很多.

如果还是不能杜绝, 考虑同步优化过炉方向, 治具设计
离线panasonicmsr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4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6-27
就你这个情况,在我们这没问题,虽然说引脚有一定的可能性,但不是主要原因,  你这个段子后面是不还还要贴一颗贴片料???
在线haiwu31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6楼 发表于: 07-14
结果如何了呢?
离线1992680238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7-14
你可以试试选择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