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57阅读
  • 11回复

[求助]BGA元件0.3mm间距连焊 QFN元件底部边缘焊锡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7
1. BGA元件Pitch=0.3mm     PAD=0.278/0.258/0.265   模板开口0.32  T=0.11回流后连焊。
2.QFN元件底部边缘焊锡球。
发不了图片!!!!!
分享到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8
Re:BGA元件Ø=0.3mm连焊 QFN元件底部边缘焊锡球
你这是0.5mm pitch 的BGA 吧,如果短路,PAD 开小点,开0.27 都可以,PAD 大小不一致的话,需要相应的调整大小比例。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8
钢网开口和过钢网厚度都有的偏大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8
开口一般是0.25mm,正方形导圆角, 厚度一般是0.1mm钢网
离线杨jh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5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10-09-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08
短路的问题千奇百怪,先从印刷开始查,
  钢网开:0.29方孔        厚度:0.08         置件高度?       Refloe ?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1
回 温水里的青蛙 的帖子
温水里的青蛙:你这是0.5mm pitch 的BGA 吧,如果短路,PAD 开小点,开0.27 都可以,PAD 大小不一致的话,需要相应的调整大小比例。 (2018-06-08 08:55) 

0.27的开口印刷脱模效果没有验证过,之前0.3的脱模不好,所以改成0.32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2
如果是脱模的问题那就去解决脱模的问题,钢网要缩小。

内容来自[短消息]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3
昨天制作了一块0.3mm的模板使用了一些工艺,现在的脱模效果非常好。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2零一8年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6-13
宽厚比面积比符合IPC标准吗?感觉这么小的间距,钢网有点厚了
离线66484958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4
钢网开口按照pad大小开倒0.05圆角  0.1的钢网妥妥的
在线dahuji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25
我们这一般开0.28MM,有时候球数小的话0.265MM也开,倒角0.05MM,脱模效果都蛮好的
离线abble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31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6-0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25
这个开口大小选择0.1mm厚度的钢网,正方形开口导0.05mm圆角,不会虚焊也不会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