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05阅读
  • 7回复

[求助]HASL PCB喷锡厚度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ining010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6
我司一款无铅喷锡的PCB,目前检测的大焊盘锡厚1.5-2um,现要求供应商将锡厚提高到2.5um,而供应商反映做不到

那么,是不是该换一个PCB供应商了

分享到
离线bluce_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9
扯淡呢,这都做不到,调整下风刀参数即可
离线hxdz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2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03-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22
你们为什么要增加厚度?有什么理由吗?焊接效果不好与厚度有关吗?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2
hasl的问题是,小焊盘上的锡可能会比较厚,10um左右,
大焊盘上局部可能会比较礴,一般是要求>1um 就好了,
其实你要求》2.5um,是为了保证可焊接性的,其实没有必要的,这个通常是要求两次模拟回流焊,还有可焊性,这样有操作性
离线zhuhapp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09
肯定能做到的
离线ykp1997112
级别:新手实习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7-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2
是做不到还是不想去做。
离线1992680238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3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19
你们那个是焊插件的吗?
离线望望天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4-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24
直接换一家板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