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55阅读
  • 14回复

[求助]这个触片过炉后上锡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昔年12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个触片在回流后表面上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走过路过都看看
分享到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003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5
这个比例高不高?有几个可能性
1:有没有炉前较正或手补料造成的
2:检查一下吸嘴是不是脏了,有锡膏残留
3:过炉炸锡的可能性也有
先排除以上三点
离线昔年12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15
回 pengli 的帖子
pengli:这个比例高不高?有几个可能性
1:有没有炉前较正或手补料造成的
2:检查一下吸嘴是不是脏了,有锡膏残留
3:过炉炸锡的可能性也有
先排除以上三点
....... (2018-06-15 08:57) 

好的,谢谢,前面两点排除,炸锡是怎么个说法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6
一楼分析的很正确,还有就是这个物料机器贴的时候有没有贴反,然后中检手动翻过来的?这种上锡人为因素很大的。
在线简约组合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16
回 昔年1221 的帖子
昔年1221:好的,谢谢,前面两点排除,炸锡是怎么个说法 (2018-06-15 09:43) 

吸嘴有锡你怎么排除?
在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6
清洁吸嘴啊?
离线昔年12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6
回 简约组合 的帖子
简约组合:吸嘴有锡你怎么排除? (2018-06-16 10:24) 

吸嘴粘锡贴片时机器会报警
离线arrowle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0-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6
这种形态像是炉前沾上去的,如果是炸锡,应该是颗粒状的
离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47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1
炉前沾锡的可能性比较大。看样子这是两面板。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2
是不是双面板背面沾锡?看一下第二面的印刷Block,reflow pallent之类的是不是有脏污.
离线始于喜欢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6-23
应该是印刷机抵块上沾锡
离线bbiig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1楼 发表于: 07-13
看着像锡粉过炉后行程,研究下网板及其擦拭,有问题可以提升擦拭频率,还有真空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7-14
有多少比例?
离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16
大概有多少比例?
离线业翔民安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96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2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16
都是金面,整条线的清洁度要做好,一粒锡粉掉上去过炉就会变成这样。
除了一楼的,建议检查吸嘴贴装时的参数,如高度,吹气等,都有可能将锡粉吹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