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507阅读
  • 37回复

[讨论]波峰焊的品质为什么不好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ucasche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04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8-10-21
跟设计、设备、材料等很多因素有关
离线15930470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2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8-11-07
人为因素占主要原因,波峰焊工艺受人的影响因素太多,而SMT相对自动化程度更高
离线panxuw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8-11-28
回 芯贴芯smt 的帖子
芯贴芯smt:我们公司正准备上波峰焊 (2018-06-28 14:20) 

不错不错,又一位加入的同行
离线taobaobao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31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17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8-11-28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同意藤椅的说法,DFM做好,对波峰焊压力也会减少许多,但是个人认为主要还是在受影响因素太多,DMF\物料\板材通孔处理\助焊剂\人为等,太多因素了 (2018-06-21 09:56) 

DFM是啥?没听说过。
离线130669271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2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8-12-12
刚从事波峰焊这个行业,不知道有没有前途
离线康泰扬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2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8-12-22
第一个应该是主要原因. 工艺现在都很少人认真去学.
离线1992680035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9-01-04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1-05
波峰焊适合量产,简单板,点多不复杂,治具简单,对通孔透锡要求高,对操作人员技术要求较高。
离线dingxu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23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1-11
主要还是波峰焊工艺参数量化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