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68阅读
  • 5回复

[求助]求普通发光二极管插孔过波峰焊不堵孔方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zblue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87
威望
18
贡献
12
好评
4
注册
2008-04-07
现在一批产品, 要插多个发光二极管,就是很常见的那种指示灯。
这个二极管是人工后焊,所以过波峰焊时,插孔不能进锡堵孔。
由于是新产品,并且定单不太稳定,所以没有计划开治具闭孔。
现在是用美纹胶粘在板上,过波峰焊再撕下来。
在没有治具的情况下,还有没有好办法。
如果将插孔开个导锡槽,然后直接过波峰,不知行不行?
喷锡板,插孔直径1MM,孔内也有喷锡。
另,此板上有两个小电解电容,百分百连锡,插孔距离0.5MM,不知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 此帖被szblue在2018-06-24 10:27重新编辑 ]
分享到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06
威望
16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4
插牙签堵孔就可以了
至于电解电容连焊,是因为电容一个引脚是接地的,提高焊接温度或焊接时间可以改善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87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24
回 小宝宝 的帖子
小宝宝:[表情] 插牙签堵孔就可以了
至于电解电容连焊,是因为电容一个引脚是接地的,提高焊接温度或焊接时间可以改善 (2018-06-24 13:04) 

涨知识了 还能用牙签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3
用3M高温胶带将焊盘孔封住,炉后将胶带撕去即可。
离线maodou091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7-04
二极管为什么不能插好焊接呢,连锡的增加窃锡焊盘应该可以改善
离线haiwu31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7-14
焊盘开导锡槽,我这后接引线的,全部开导锡槽,注意方向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