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86阅读
  • 10回复

[求助]波峰焊链速不同步测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波峰焊两个链条链速不一样,经常卡板。有没有什么测试工具可以实时分别测试两个链条的链速,然后发现有链速差就报警?
分享到
离线zhangzhi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4
威望
7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9-06-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5
按你问题理解,你应该先确定链条不同步的原因,是否同步轴齿轮松了
离线colin_ch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25
后段速度快,怎么都不卡板。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5
回 zhangzhi 的帖子
zhangzhi:按你问题理解,你应该先确定链条不同步的原因,是否同步轴齿轮松了 (2018-06-25 09:48) 

应该是电机带不动链条,定轨的链条总是一卡一顿的,领导不想修了,准备买新的,我是想找个什么办法能避免卡板的问题。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25
回 colin_chu 的帖子
colin_chu:后段速度快,怎么都不卡板。[表情]  (2018-06-25 10:04) 

在轨道上就卡,都不用到连接处
在线alex_zhong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22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5
注册
2015-10-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5
如果出现一卡一卡的,说明轨道上有地方阻塞链条前进的东西,一般来讲是锡渣之内;两边的速度不一样一定是同步轴有问题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25
链条拆开清洗保养下吧, 把里面的锡渣清清加加油看看,

另外说的马达带不动, 看看是不是板太重过太密了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5
回 dgz1819 的帖子
dgz1819:链条拆开清洗保养下吧, 把里面的锡渣清清加加油看看,
另外说的马达带不动, 看看是不是板太重过太密了   (2018-06-25 12:52) 

助焊剂都残留在定轨上,再一预热链条就黏黏的,拿下来超声波洗完,不到一周就又那样了。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5
回 alex_zhong 的帖子
alex_zhong:如果出现一卡一卡的,说明轨道上有地方阻塞链条前进的东西,一般来讲是锡渣之内;两边的速度不一样一定是同步轴有问题 (2018-06-25 12:28) 

感觉就是助焊剂残留在链条上了,没发现有东西卡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5
保养还是很有必要的。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03
威望
16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25
为什么没人说,2边链爪夹太紧了呢,过紧也容易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