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01阅读
  • 24回复

[求助]插座60%贴出来后走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aoli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5楼 发表于: 08-21
这物料引脚有问题吧
离线尹澤云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21
貼片出來就偏位,怎麼都說鋼網去了?
离线小陈飞飞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29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02
机器有个精度啊,更何况你这进料偏移吸料漏真空传递过程不断又便宜,再矫正能起什么作用?
在线离离王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8楼 发表于: 09-04
吸嘴吸取不稳定,贴装过程中有变动,怎么扯到钢网上去了?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04
脚多的麻烦
离线业翔民安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8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22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9-06
做个特殊吸嘴吧,估计是漏真空造成没贴正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6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27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9-07
吸嘴合不合理,吸取位置,吸取速度,贴装速度,影像识别方式,贴装坐标这些信息都看一下。
看你零件中间有个圆形凹槽,那个圆边缘位置应该是不平的,选吸嘴是应该要注意。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9-16
锡膏刷的太多了
离线姚智颖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3楼 发表于: 09-17
贴片偏移的话,就改贴片影像识别方式,焊接回流偏移的话,改PCB焊盘大小,或增加定位柱,或点红胶,都能解决这个问题
离线zgf371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9-17
四角固定焊盘锡良太多 回流后元件漂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