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35阅读
  • 24回复

[求助]插座60%贴出来后走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ghtningh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4
juki3010  贴出来的产品,有个插座 60%移位,贴出来就走位了,求大神指教!
分享到
离线66484958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6
固定脚焊盘锡太多  过炉两边拉力不一样  导致的  开钢网架桥
离线qianl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7-09-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26
锡膏太多了,改钢网
在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3
在线时长:61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2小时在线等级:33
在线时长:61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2小时在线等级:33
在线时长:61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044
威望
6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6
确定是贴出来就偏移?
贴出来就偏移的话直接找贴片机原因啊,零件资料,吸嘴,真空,速度。一般都是这些。

如果贴出来是正的,过炉后偏移(图中感觉这方面可能性较大)。如果是这样就按一楼的方法试试。另外看看回流焊的风速,风速太高这种大塑胶元件很容易吹偏。
在线简约组合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26
固定脚锡量过多.另外底部焊盘不清楚,也需要检查锡量
在线dgz181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6
看图片应该是周边四个固定点开孔有问题, 固定引脚太短了. 你应该是按焊盘1:1开的孔.
锡融化后把黑色的本体顶跑了.

方案: 固定脚内切外延. 算好引脚长度数据.
离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39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26
炉前点胶固定,胶量要少,而且要注意位置,不要点到元件的镂空处会进元件内部的,到时候没法插卡进去。
离线麦兜lj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8
你要确认是炉前偏移还是炉后偏移,炉前找贴片机原因,炉后按1,3楼说的找下原因
离线nigeltqp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9
人家说贴出来就偏位了,大家都不仔细看贴
离线49961164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7-01
贴出来就偏就是一楼说的那几方面
离线zhujinbo198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02
贴出来就偏位,从这两方面1.飞达供料情况。2.机器影像识别及贴装参数。
在线留恋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7-12
关于少锡,补锡,局部增加锡量的一种方法 http://bbs.smthome.net/read.php?tid=439946
离线smtxcaini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12
吸嘴?识别方式是什么?
离线zhaoboche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15-08-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13
贴片出来偏位,首先保证贴片没有问题再分析炉后的不良。如果贴片偏位先调整偏位。
离线lightningh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8-20
已经重新改了钢网,焊盘变小了,然后贴的时候改为图像识别,速度放到最慢,好很多,但是还是10%左右不良,初步发现是料带送料的时候,元件偏位造成的(元件送料那一下会抖动,元件的凹位左右本来也偏大,所以就偏多了,约0.4mm).但是机器应该有纠错的能力啊,不知道机器是不是能力有限?这个到底算机器问题还是料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