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25阅读
  • 44回复

[求助]如何用SMT工艺治具,在“戒指”上镶嵌“钻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758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6-27
欢迎各位专家朋友及治具制作商集思广益,分享治具制作思路或案例。
如刘老师看到也请多多指点,谢谢!
本帖提到的人: @panda-liu
离线17817096146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7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6-28
帮不上什么忙,打卡围观
离线nigeltqp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4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6-29
第一次见这种,学习学习,坐等大神回复.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758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6-30
lslovesmt:
贴装CHIP和BGA]两个小元件.能告诉一下功能吗 是否还有其它连结。了解越彻底越能解决问题

导入准备阶段,功能不明。仅一面贴装两个元件,线路引出……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02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07-02
1. 请问你的印刷机是什么牌子的?
2. 可以使用万用顶PIN
3. 印刷后,SPI检验印刷质量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758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5楼 发表于: 07-02
印刷机没问题,关键要有拼装治具,印刷也就不用顶了……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55
威望
5
贡献
4
好评
2
注册
2010-06-10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7-03
穿戴设备,貌似很牛逼!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7-04
回 8488sjw 的帖子
8488sjw:印刷机没问题,关键要有拼装治具,印刷也就不用顶了……
 (2018-07-02 19:33) 

目前你们的方案是什么,可以分享下不?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758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07-05
Re:回 8488sjw 的帖子
hansonguo:
目前你们的方案是什么,可以分享下不?

拟采用5*10拼装全程治具,如何摆放并精准定位这50个戒指以及使这50个作业面一致共面已有初步方案,不过还得结合治具制作确认验证…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758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9楼 发表于: 07-08
冥栈独行:看了半天一直以为两颗原件不在同一平面。在同一平面真的就需要考虑拼装治具问题了。以前都是铝制载具定位外形的。等大神分享高级经验学习下 (2018-07-03 17:19) 

每个“戒指”贴两个元件是在同一平面没问题。
多个“戒指”再拼装共面,直接立摆还是卧摆再翻立90度?纠结思考中……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07-12
见识见识?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758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07-16
Re:回 8488sjw 的帖子
smt刘工:
领导你这个精度要求这么高,是否可以考虑别在SMT制程做换换,COB能满足这样的精度,但是你这个就不知道COB有相关物料没有

样品和客户要求也是用SMT工艺做的,故暂时没考虑其他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758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2楼 发表于: 07-16
已延时一次悬赏时间,如无合适悬赏答案,即将结束悬赏,但今天试了无法“结束悬赏”
离线smt刘工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387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4
注册
2013-02-19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07-17
回 8488sjw 的帖子
8488sjw:已延时一次悬赏时间,如无合适悬赏答案,即将结束悬赏,但今天试了无法“结束悬赏”
[图片] (2018-07-16 19:54) 

难受啊,扎心烙铁
离线solderlink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7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8-24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07-19
到底出台什麼解決方案?
引頸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