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20阅读
  • 23回复

[求助]锡膏无法爬满引脚,导致假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醉酒丿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5楼 发表于: 07-06
menmen52041:看论坛啊,从主页进 (2018-07-01 13:16) 

emmmmm萌萌新表示找不到呢!_(:з」∠)_
离线66484958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7-07
看看引脚下面是不是脏污了   或者是不共面    可以试一下活性高点的锡膏   或者把IC放在阻焊剂里泡下在使用看看有没有效果
在线hai8693391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9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7-07
物料的引脚是否有氧化
离线lusaiju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7-07
楼主问题解决没,想看看后续的问题解决方法哈
离线f30800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5-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9楼 发表于: 07-09
引脚共面性是否ok?
离线zhy951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7-10
新人前来学习一下
离线menmen5204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3-1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7-10
回 lusaijun 的帖子
lusaijun:楼主问题解决没,想看看后续的问题解决方法哈 (2018-07-07 11:11) 

解决了大部分,是换了一种活性强的锡膏,另外PCB也有一定的变形。。。
离线留恋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2楼 发表于: 07-12
少锡,补锡,局部增加锡量的一种方法 http://bbs.smthome.net/read.php?tid=439946
离线70656600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3楼 发表于: 07-16
0.4pitch的怎么钢网开0.1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