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89阅读
  • 27回复

[求助]波峰焊芯片100%搭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nsdserver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0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12-03-28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05
托錫焊盤太近了 兄弟 拉遠一點
离线陈义成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22
学习了  都是好东西  值得学习
离线45087231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6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8-22
SMTHOME因你而精彩!时隔多年没见。每个焊接技术帖子都得看,都得顶!!!!.
离线smtzgche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80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5-2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26
用治具改变QFP原件角度,再过板试试
离线永恒的芯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30
绝对是助焊剂活性不够,我公司QFP芯片也很多,但出现这种问题的很少,即使不能完全拉开也至少到芯片尾部,建议增大助焊剂使用量试试或更换一种助焊剂试试。
离线45087231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9-04
SMTHOME因你而精彩!时隔多年没见。每个焊接技术帖子都得看,都得顶!!!! .
离线czzdi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2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9-08
这个芯片不适合过波峰,在SMT焊接
离线sinyoda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08-1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9-10
这种QFP结构的芯片本来过波峰焊就不良较高,加上元件脚也比较密,要想焊好是有难度的
离线56521970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2-2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9-11
我们公司也有这种,跪求大神指点
离线allan_wa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09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10-10
这种器件还是回流焊比较好
离线suyicheng52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9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11-05
这种芯片还是推SMT生产吧,不能为了省工序就全用波峰。
离线自由呼吸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5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11-07
分享一个清华大学的论文 《基于波峰焊的QFP和DIP焊盘的DFM研究》,里面很详细。
http://www.doc88.com/p-6347672615770.html?d=1541577127640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11-12
回 蜡笔没了小新 的帖子
蜡笔没了小新:PCB焊盘引脚间距做绿油,阻焊处理
 (2018-07-03 12:25) 

板厂厂家一般对于<0.5mm的基本做不出来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