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18阅读
  • 27回复

[求助]波峰焊芯片100%搭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xi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新手实习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大神求解决啊,改了拖锡焊盘也不行,又改了焊盘长度待验证一下
分享到
离线pupu18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2
我觉得主要是间距太小了
使用SMT+焊接机器人怎么样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03
dfm的问题而已,改焊盘没用的,要改另外一个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3
<0.8 pitch的 QFP,45度过波峰焊就会有很高的不良率
而且你的pad宽度好像过大,这个要看一下datasheet。
最后焊盘之间一定要做出绿油
离线阿顺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8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11-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7-03
这个对助焊剂要求很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03
PCB焊盘引脚间距做绿油,阻焊处理
离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05
学习一下!看看大家怎么说!
离线dxedifier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5
元件过波峰不合适,换元件或换工艺。看实际情况了,不方面更改就只能补焊了
离线万年青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9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8
flux的活性和量都提高点看看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8
这种QFP零件是不建议过波峰焊的,高不良率,如果在焊盘中间印绿油,空焊是需要考虑的不良问题
离线huangxie2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18
波峰高度也是会有影响的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2
SMTHOME因你而精彩!时隔多年没见。每个焊接技术帖子都得看,都得顶!!!!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02
做绿油阻焊处理,会基本解决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3楼 发表于: 08-03
助焊剂活性关键,锡炉焊接温度过低
离线nsdserver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3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12-03-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04
大pad與邊緣的pin距離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