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10阅读
  • 11回复

[求助]空虚焊造成的原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ulian668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8
哪位大神给我普及下空虚焊造成的原因,从哪些方面可以去预防降低
分享到
离线gld622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2-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沙发  发表于: 07-05
锡膏,钢网,贴装位置及炉温。只要做好这几个步骤就可以了!顺便抢个沙发…
离线julian668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05
有详细点的资料可以提供吗,非常感谢!
离线gld622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2-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7-06
julian6688:有详细点的资料可以提供吗,非常感谢! (2018-07-05 13:40) 

锡膏就是搅拌回温不能有异物等,钢网是开钢网的方式…有很多通常是看板的类型你百度下吧!贴装位置就是你物料贴的位置要在焊盘中心,偏了就容易虚焊。炉温这方面要看炉子温区多少,锡膏类型,板的厚度等!这方面我帮不了抱歉!我没搞过…
离线herry_ya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09
60%以上都是来自于锡膏的印刷问题,弄个SPI检测,提早发现故障原因,对接印刷机减少维修成本,提升产品的直通率。
我公司为台湾德律原厂,有AOI,SPI,X-RAY,ICT,ATE等一系列测试设备,有需要了解的可微信联系我herry_yang1314,谢谢。
离线隔壁老刘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0
建议你上台SPI,有想了解的电13510101383刘生
离线zhouyu58211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7-13
锡膏  钢网   回焊炉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8-08
延长恒温和回流时间试一下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3
可以不错
离线平淡一点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8-01-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9
印刷锡膏量少,焊盘氧化,物料上锡不好,回焊炉温度设置不河路,锡膏活性不好等
离线yjxu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7-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21
炉温和温差没调好??
离线nubia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9-23
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