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7阅读
  • 23回复

[求助]关于QFN钢网不好下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7-09
都半自动印刷机了,还不用好一点的钢网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7-09
和锡膏也有关系  QFN爬锡锡膏 QQ995648183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188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7-09
回 19921807797y 的帖子
19921807797y:这个物料间距多少?不需要开纳米钢网成本太高,物料脚做内切再外延,接地焊盘开60%应该可以了,不过注意你那边接地焊盘是通孔,要根据实际情况看一下下锡情况。 (2018-07-09 10:26) 

PITCH 是0.4MM的.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188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7-09
回 laserjiang 的帖子
laserjiang:都半自动印刷机了,还不用好一点的钢网 (2018-07-09 13:26) 

大家立场都是一样的,都是上班,BOSS说了算.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188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7-09
回 zxp紫气东来 的帖子
zxp紫气东来:和锡膏也有关系  QFN爬锡锡膏 QQ995648183 (2018-07-09 18:01) 

是什么牌子的锡膏,说来听听
离线smttangfe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0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7-11
这种物料我们公司很常见,用的普通激光钢网+MPM100全自动印刷机。品质正常,一点问题都没有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1楼 发表于: 07-11
长度外加0.15mm宽开0.18mm厚度0.1mm使用激光加电抛光加纳米涂层使用4号粉
离线飞行模式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22楼 发表于: 07-12
使用的锡膏有没有换过试下?
离线zhaoboche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15-08-07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7-13
钢网厚度选用0.08MM. 内切0.1MM.外拉0.25MM.  宽度最好走上限。由于每家公司的制程能力不一样上限需要自己评估。半自动印刷机其实印刷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