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0阅读
  • 5回复

[求助]FPC+翼形铝补强 贴装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大家有遇到类似FPC+翼形铝补强的产品吗?批量如何印刷贴片?有经验的分享一下!

分享到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0
治具磁铁+钢片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10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治具磁铁+钢片 (2018-07-10 16:06) 

器件在翼形的铝补强上面,不共面怎么印刷、贴片?常规的铝补强+FPC我们是用这种方式生产!
离线catjaso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0
补强可以考虑用焊片
离线thisisway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11
能否把贴翼形铝补强的流程改到贴片之后呢,这种单pcs产品不共面的项目生产良率和效率很难同时保证啊
离线留恋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7-12
关于少锡,补锡,局部增加锡量的一种方法 http://bbs.smthome.net/read.php?tid=439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