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8阅读
  • 3回复

[讨论]贴片变压器空焊不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lczzb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5-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1
那种大的变压器,只有手贴,一边4个PIN脚,过炉后会有点倾斜(5%比例),空焊不良有10%,做过这种元件的啥好办法吗?谢谢!
分享到
离线grumpy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5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1
引脚共面性 ?
   锡膏量增加些!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7-12
点红胶最直接。
1条评分金币+5
hyb9699 金币 +5 SMTHOME因你而精彩! 2018-07-25
离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14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2
对,同意楼上的,手摆之前元件底部点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