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2阅读
  • 16回复

[讨论]PCB贴件回流后焊盘不易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达的传说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5
PCB刷锡回流后出现焊盘不易焊,分析金镍层无氧化   镀层厚度合格  EDX显示异常位置无异常元素   SEM显示表面无异常结晶    求指教
分享到
在线haiwu31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7-12
学习下,等高手来解答。
在线wlg199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12
适当调高回流温度,这种焊盘需要的温度较高。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7-12
是不是下面有大焊盘,加个测温点测下炉温啊
离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12
焊盘拒锡
离线xtx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529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2
PCB氧化造成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13
不上锡要么氧化,要么脏污。。。。如果都没有按理说应该可以上锡。。。
离线达的传说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3
有可能是啥原因啊?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达的传说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3
仓储条件不合格  回潮会造成这种情况吗?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zhaoboche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15-08-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7-13
焊盘镀层有问题。
离线110495743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0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13
叫PCB板厂分析,不然扣款
离线110495743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13
回 1104957431 的帖子
1104957431:叫PCB板厂分析,不然扣款 (2018-07-13 16:54) 

典型的焊盘镀层有问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7-14
直接用烙铁能维修吗,在不加助焊剂的情况下,能不能上锡,如果不能焊盘肯定有问题的
离线zhaoboche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15-08-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14
焊盘镀层有问题,请PCB厂商处理
离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昨天 10:42
PCB板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