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71阅读
  • 10回复

[求助]FPCB 0.35 PITCH CNT要怎么开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原原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15
请教FPCB 0.35 PITCH CNT要怎么开孔?
分享到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2
0.08mm 厚度钢网, 0.2mm钢网宽度开口,长度就是内切外拉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12
记得导圆角
离线小原原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2
回 laserjiang 的帖子
laserjiang:0.08mm 厚度钢网, 0.2mm钢网宽度开口,长度就是内切外拉 (2018-07-12 17:31) 

我的是FPCB 开0.2MM的宽度会短路吧?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7-12
小原原:我的是FPCB 开0.2MM的宽度会短路吧? (2018-07-12 18:27) 

应该是宽开0.16吧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642
威望
17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2
開0.17 就已經夠了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13
软板的话,宽度只能开0.15mm了,但是钢网厚度一定要0.08mm ,电抛光+纳米涂层,否则无法下锡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3
算下宽厚比和面积比。。。
在线abble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3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6-0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3
0.16宽度  0.08mm厚  内切外扩   做倒角
离线安徽老吕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29
pitch 0.35的还好吧?钢网锡膏方面都要注意仔细study,我们最小做过0.3 pitch的BGA,脱模比较难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7-30
没遇到过,来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