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40阅读
  • 30回复

plcc器件无法爬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sy1990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7
公司一款产品用到的plcc器件表面镀金,底部焊盘有台阶,导致器件和电路板有一定缝隙,回流后管脚100%不爬锡。将钢网厚度由0.13调到0.2后现象好转,但是还是有些爬锡不良,同时带来了管脚连锡的新问题。请教各位有没有更好的办法?产品走的国军标标准,要求侧面引脚爬满焊盘,有无这种可能?
分享到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7-12
厚度增加,宽度有没有内切啊?
离线fsy1990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07-12
回 suiyuh730022 的帖子
suiyuh730022:厚度增加,宽度有没有内切啊?
 (2018-07-12 18:44) 

宽度内切了15%
在线grumpy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2
钢网内切  外扩   换活性好的锡膏   不知道你元器件底部引脚共面性怎么样
离线jingyiwoai06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338
威望
9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07-07-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12
有一个3D网板可以试试
在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2
新元件  我表示没见过  求教
离线fsy1990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07-13
回 grumpy 的帖子
grumpy:钢网内切  外扩   换活性好的锡膏   不知道你元器件底部引脚共面性怎么样 (2018-07-12 19:59) 

使用的AIM Sn62Pb36Ag2锡膏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3
换活性较强的锡膏可以解决,ALPHA有一款就可以,活性非常强且是无卤的。需要样品请联系我QQ:1418790645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11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3
看一下元件规格书,台阶有多高,增厚钢网的同时,不需要内切,外延0.25mm,内延0.15mm(因元件有台阶不用担心短路)增加锡量
离线wscjshappy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1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6-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7-13

离线wscjshappy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1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6-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7-13
这一颗料吗?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8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13
可以尝试改下锡膏合金(用SnAgCu)?
离线枫神俊舞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13
你这个底下要点胶.我们做过。搞不好还会在炉子里飞料,点胶过炉就好了,而且不能点太多。
离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96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13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看一下元件规格书,台阶有多高,增厚钢网的同时,不需要内切,外延0.25mm,内延0.15mm(因元件有台阶不用担心短路)增加锡量 (2018-07-13 08:43) 

人家已经有短路了,还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11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13
回 huang石头 的帖子
huang石头:人家已经有短路了,还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表情] (2018-07-13 13:41) 

元件底部台阶有多高呢?PICH 0.85的IC正常没那么容易连锡啊,只能尝试活性好一点的锡膏试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