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26阅读
  • 14回复

[求助]過完波峰焊,拉錫成這樣的原因是什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制程pow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9
錫波冒泡,這樣的情況屬正常嗎?
分享到
离线lssdhx - b2b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4
看起来像是板子受潮所致
离线cp6yamaha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268
威望
11
贡献
3
好评
2
注册
2010-09-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04
助焊剂纯度太低了。
离线nsdserver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7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12-03-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5
看起來問題出現在預熱或flux上面了
在线大头梨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1-0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05
是不是板子有问题呀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6
原因分析;1.焊锡温度过低,锡中含铜量偏高
                    2.助焊剂活性低了点,或者预热过高,导致焊接上锡时扩散不开来,导致连锡。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06
你这个是无铅吧,而且应该是SnCu0.7的焊料,焊料流动性差,另外元件本身吸热量很大,导致该点焊接温度不够,产量拉尖。
离线曼朱沙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08
炉温升高点,应该可以解决这类问题
离线xcpf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09
助焊剂不行
焊接温度低
离线xcpf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9
预热
炉温255-265
链速1000-1200mm/min
离线制程pow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8-10
可是保养锡炉以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找不到原因。。。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10
回 制程power 的帖子
制程power:可是保养锡炉以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图片],找不到原因。。。
 (2018-08-10 07:47) 

这样的话,你可以先观察一下产品过炉压锡时,焊料有没有总后挡板下落。
离线yangsl203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0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15
焊料的问题吧,锡炉可以做个成分分析看看
离线nortek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8-1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17
  锡波冒泡, 说明  过滤网被锡渣堵塞,
   看着你那连锡情况,拉锡较长,可能原因: 助焊剂过少; 预热不够, 波峰焊接时间加长   改变焊接脱离角度。
离线兴宝小宋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8-18
助焊剂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