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32阅读
  • 11回复

[求助]QFN 128PIN 连锡多发,请问如何改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lbygr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1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1
大家好:QFN 128PIN 连锡多发,请问如何改善

钢网 T=0.1 , 开口1:0.9,不内切,外延0.15
分享到
离线红魔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11
上传个图片,炉温
离线liaoli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8-11
最快的方案就是改钢网,PIN脚上切除外延或者直接在PIN中间架桥。可以试一下优化炉温等参数。
离线wangdef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1
赞同修改钢网的参数回事最彻底最快的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08-11
钢网孔数据不合理是会导致连锡原因之一;
贴片精度、PIN脚可焊性的一致性等;
多方面现场细观察应该会找到根因。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6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11
最好上图··,直观一点··楼上的建议试试
离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595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2-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8-11
宽度内缩
离线q7018417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8-12
内切比较好
离线ldlyxi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3-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8-12
多大的锡膏颗粒。
离线cole0229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2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10-06-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8-22
修改鋼板  縮孔外拉
离线勒布朗
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9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9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9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9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9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9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9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71
威望
23
贡献
37
好评
9
注册
2010-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8-08-22
还没见过128PIN这么大的QFN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8-23
128 qf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