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10阅读
  • 41回复

[求助]公司最近生产的一款产品电感出现偏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简约组合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27
有哪份文件定义说明了PCB焊盘设计标准,特别是焊盘影响焊接偏位的?
离线wlg199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4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27
  这个与物料和钢网开孔没有关系,元件重量很大,过回流炉不存在偏移现象。主要还是从PCB焊盘设计入手,焊盘设计宽度改小。为了保证回流锡量饱满,钢网开孔外扩。希望对你有效
离线mehdj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47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2-1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8-27
我之前遇到过,更改钢网开口可以有所改善
离线linsheqi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5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27
回 wlg1993 的帖子
wlg1993:  这个与物料和钢网开孔没有关系,元件重量很大,过回流炉不存在偏移现象。主要还是从PCB焊盘设计入手,焊盘设计宽度改小。为了保证回流锡量饱满,钢网开孔外扩。希望对你有效 (2018-08-27 12:00) 

好的,谢谢,因为这款产品并不是第一次打了,前两次存在的问题一直没解决,这次又出现了。
离线linsheqi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27
回 mehdj 的帖子
mehdj:我之前遇到过,更改钢网开口可以有所改善 (2018-08-27 14:43) 

那要怎么改呢,钢网往外扩吗
离线linsheqi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8-28
回 中实锡业 的帖子
中实锡业:还是要改钢网 (2018-08-26 11:26) 

钢网我们之前有改过
离线linsheqi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8-30
都说改钢网,那要怎么改会好点呢
离线sxczlq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9236
威望
13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8-30
你确认下偏移有没有规律。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9-05
这种电感还没见过,先学习下
离线lizhihe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9-06
要证据很简单啊,找下器件的DATAshEET,上面有推荐焊盘尺寸,我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焊盘尺寸偏大,不适合这种端子的,你也可以换器件,这种器件好像有4种端子类型,有一款好像合适。
离线lizhihe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9-06
我记得焊盘宽度好像是2.2,你自己搜下吧,图片不太好看尺寸
离线linsheqi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5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9-07
回 lizhiheng 的帖子
lizhiheng:我记得焊盘宽度好像是2.2,你自己搜下吧,图片不太好看尺寸 (2018-09-06 09:10) 

谢谢了,我去搜索看看
离线fang1991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1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9-07
点红胶吧,最简单有效的做法,我们以前就是这样操作的
离线linsheqi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5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9-08
回 fang1991527 的帖子
fang1991527:点红胶吧,最简单有效的做法,我们以前就是这样操作的 (2018-09-07 19:56) 

我们目前的临时对策是这样,先点红胶了
离线czzdi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2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9-08
可以从钢网开孔着手,焊盘中间架个0.5mm的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