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31阅读
  • 36回复

[求助]红胶工艺掉贴片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大头梨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1-01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10-11
看图片你这红胶都没固化好吧
离线chenqi00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07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10-12
这个问题一般由 钢网开口下胶量 红胶粘性没达到标准  
             专业出售SMT周边耗材及其配件  联系方式QQ:610037867
离线wym36785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8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10-18
我们是专业做红胶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帮你们解决  15338737954王先生
离线15396716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2-06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10-20
也遇到这个问题,偷学了
离线albertsmil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2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11-01
这个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
推力没问题,SMT也没问题,到波峰焊时会掉件,不稳定
最主要问题还是红胶与PCB问题
红胶回流焊温度170左右,波峰焊大概到260左右,主要是高温影响掉件的
要么红胶性能有问题,要么PCB受潮高温后降低了红胶的粘附力
建议:
如果红胶回温等都正常,可以将PCB烘烤后做验证,这个问题要逐一排查
离线albertsmil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26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11-01
以上供参考
离线zyg12191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1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11-03
好像是美的的基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