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98阅读
  • 3回复

[求助]锡条很快,都是污染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637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2-06-07
锡条很快,都是污染物,什么原因
分享到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0
你这......
表面全都是不融锡,很有必要拿锡条去检验一下。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2-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10
感觉温度不够,还有就是你锡槽的锡业太少了吧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0
看图片分析原因有很多种 1.锡炉种锡水平太低,应该添加多点锡条,把水平拉高点。
                                        2.锡条合金成分合格,但随着焊锡作业过程,铜含量超高,导致锡条液相线熔点高,焊接温度不变的情况下,导致锡渣不熔锡多。
                                        3锡条合金成分中,本身,铁,锌,铝金属元素偏高(20PPM以上),在波峰焊焊接过程中,也容易产生一层厚厚的豆腐渣一样的                                           不熔锡啊,从而导致无法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