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90阅读
  • 32回复

[求助]炉后LED立碑严重都90度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mh19881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18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9-13
看看贴装位置是否有偏差,锡膏印刷是否偏移,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55
威望
5
贡献
4
好评
2
注册
2010-06-1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9-14
可以百分百确认是炉子太好了,LED受不了,骚的慌!
离线albertsmil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26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14
换锡膏试试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9-16
查看LED是否拒焊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6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17
焊盘大了,锡多了,钢网可以稍稍内扩一点,如果焊盘间距不能改的话。首件要排除零件氧化。
在线zgf371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9-17
我这边之前也出现过 恒温区时间短点 焊接时间及温度拉高就好了
离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84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9-18
从图片上来看你这个不像焊盘设计问题。有点像是拼板没做好导致偏移引起的。
解决方法:
1.重新调拼板。
2.钢网内扩0.5MM以内。(即使还有点偏移也可以拉回)
可以QQ联系419834732
离线yuant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19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9-20
各位大神  高手 受教了 谢谢
离线依楼听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9-20
1)没有看见回流焊温度设定,很难判断是否为急剧升温所致。
       不过还是建议您在减缓回流前的升温速度试试看。

  2)贴片材料的保存温度/湿度最好监管一下。
        如果减缓温度还是不行,建议把贴片零件烘干一下测试看看。
  以上两点完成的话,应该能避免或者减少不良发生。
离线菜鸟阿贡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4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04-28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10-09
焊盘应该缩小,只比灯两边比灯的宽度+0.1就好,可以有效防止
离线yjzhao8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5楼 发表于: 10-12
这个我遇到过,第一看一下LED物料与焊盘间距是不是匹配的,你这应该是2835的灯,灯的焊盘比较小,焊盘设计大了回流时锡膏熔化有拉力,哪边锡多就会拉到哪一边;第二就是钢网如果开的防锡珠的,最好开内凸的,或者钢网往内侧开
离线98772823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10-12
可以尝试换种方式回流,改变回流方向,或者减少锡膏面积钢网可以贴一部分试试。
离线曼朱沙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10-12
向各位大神学习
在线mjcxiaoca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6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10-12
把钢网 内扩试试,应该可以
在线今天未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3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10-12
1.线路板焊盘是否设计合理,回流焊温区设置是否恰当,锡膏是否储存使用正常,钢网做防立碑,防锡珠处理,     2.印刷后,多久时间过炉,车间环境温度是否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