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26阅读
  • 41回复

[求助]炉后LED立碑严重都90度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abble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48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6-03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10-12
焊盘不变的情况下可适当缩小钢网内距
离线hyk650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841
威望
19
贡献
5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8-06-06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10-12
临时  钢网开口外切0.2   内扩0.1      永久:焊盘与料1:1设计
[ 此帖被hyk6504在2018-10-12 16:49重新编辑 ]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2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2楼 发表于: 10-15
我只看,我不说话
离线hezhulin8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05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10-30
最好再上一张你们LED元件引脚面的图片来分析
离线1362207685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4楼 发表于: 10-30
锡多了,直接做一半开口
离线nu100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5楼 发表于: 10-30
我们这有电阻立碑现象,后从新开钢网,改善这种现象
离线14918001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28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11-09
图1位置上根本没有元件碰到痕迹,说明过炉时被拉起,(还要在看下图2位置底部有无锡)排除问题可以尝试以下,A:元件60度12H或24H烘烤。B:贴片时位置或下压时压力调整。
离线尹澤云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11-09
將鋼網兩個焊盤間距縮小,如果不能解決,真只能改焊盤了
离线31212186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21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11-11
抱着学习的态度,进来了解一下
离线哈哈组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9楼 发表于: 11-12
ybp68: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但我觉得不是锡膏问题,同规格的LED我们做过很多其他的都没问题,就这一种物料会立碑 (2018-09-11 23:20) 

1.观查PCB焊盘之间的距离,以之前产品的焊盘距离比较。
2.钢网开孔进行内扩
离线tsmt-yongya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11-12
这个问题楼主改善了吗?
是不是旁边的电感受潮了!
离线河南电子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1楼 发表于: 11-13
和锡膏关系比较大,